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场均1分西布朗陷危机 队长:冬窗需再签强援

西布朗队长弗莱彻建议引援

英超前10轮战罢,西布朗维奇获得10分,场均1分,仅领先降级区3分,陷入危机。西布朗队长弗莱彻认为,主帅托尼-普利斯的续约有助于冬窗引援的顺利进行,从而提升球队的实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西布朗维奇在今年夏天共引进了5名新援,但除了比利时中场查德利有出色发挥之外,马特-菲利普斯、加洛维、恩约姆、罗布森-卡努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感到满意,灯笼裤球迷对此也非常失望。尤其是进攻端,西布朗过于依赖隆东和查德利,结果10轮战罢只进10球,场均1球,拿到10个积分,场均1分,仅比排名倒数第三的赫尔城多3分。

想要提升球队实力、取得更好成绩,除了内部挖潜之外,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就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新鲜力量。而西布朗队长、前曼联中场弗莱彻就认为,球队主帅托尼-普利斯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这一点将有助于灯笼裤在冬窗有所作为。

弗莱彻表示:“对于整个俱乐部来说,这都是重要的事情。主帅可能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讨厌带着不知主帅合同会如何或者谁将成为新帅这件事情进入到下半赛季。对于1月的冬窗引援同样如此,球员们都想加盟一家想要签下他们的主帅能在那里长期执教、并已打下坚实工作基础的俱乐部。”

对于冬窗,普利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每个窗口,我都需要引进一个查德利或者一个埃文斯,我们现在很需要那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实力的球员。我们知道我们所欠缺的,但他们可以用努力和承担来弥补。”

(Mary)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