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虽然,中超联赛随着顶级外援不断加盟,竞技和观赏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中国足球能在国外联赛效力的球员是越来越少。现在别说欧洲五大主流联赛,难以寻找到中国球员的身影,就连欧洲一些边缘线联赛的一线队中,都很难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中国留洋军团,目前拿得出手的也就效力荷甲的张玉宁和效力皇马的林良铭。而近期唯一有留洋消息的球员竟然是前泰达悍将马磊磊。

于根伟接班人亚冠曾打爆日劲旅 前女友:他吃软饭!

作为曾经的泰达新星,马磊磊刚出道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潜力,被很多球迷所看好。技术和脚法意识,都让泰达球迷,觉得马磊磊有望成为于根伟的接班人。2009年,泰达第一次出战亚冠联赛。在主场面对日本球队的比赛中,作为小将出战的马磊磊7分钟打入两球。这两个进球也帮助天津泰达最终战胜了日本球队。

于根伟接班人亚冠曾打爆日劲旅 前女友:他吃软饭!

马磊磊也成为亚冠改制以来,第一位攻破日本队的中国球员。一时间,马磊磊也成为津门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可惜,拥有完美开端的马磊磊,延续中国天才球员高开低走的职业轨迹。马磊磊很快因为沉湎于泡夜店沉沦。屡教不改的马磊磊最终被泰达队扫地出门。后来效力于青岛中能的马磊磊,并没有获得什么上场机会。这期间,马磊磊唯一引起球迷注意的是,前女友与现女友为了他公开撕逼的事情。前女友与马磊磊撕破脸后,爆出了其抠门和赌球的丑闻。而马磊磊则自称,是因为觉得前女友不踏实,曾经要买车买房挽留自己,结果自己断然拒绝了前女友的挽留。

于根伟接班人亚冠曾打爆日劲旅 前女友:他吃软饭!

不可否认的一点,马磊磊曾经在酒吧因为与认争执,被人拿刀划伤。以上这些事就足以证明,马磊磊为什么会从一个亚冠新星急速坠落了。如今,已经27岁的他加盟了澳超球队。他也成为目前效力澳超的中国第一人。只是,三年没有打正式比赛的他,比赛状态真的不容乐观。如果马磊磊抓不住这次留洋机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到回升的话,那么马磊磊也就离退役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