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30,中甲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远赴绍兴迎战浙江毅腾,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姚翰林、罗毅的进球2-1战胜浙江毅腾。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通过不懈的努力,拿到这个三分,我们终于保级了,感受到了幸福,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

武汉卓尔凭借姚翰林、罗毅的进球2-1战胜浙江毅腾,拿到这个宝贵的三分,卓尔队不仅提前一轮上岸,而且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七位。比赛结束之后,卓尔队员围着一个圈欢乐的庆祝,致谢球迷上演“冰岛”式互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费拉拉坦言:“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困难,下半场调整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球队最终保级,是通过这四个月的不懈努力,保级了是最重要对的,我们可以为取得这个成绩去庆祝。我感到非常的幸福,感谢各位的共同努力。”

费拉拉教练团队是联赛中期接手武汉卓尔队,如今提前上岸后回过头再看看,中国联赛是不是比之前想像中更困难一些?费拉拉分析道:“这是一个平衡性非常好的联赛,如果下一场我们能够赢球,那么我们有可能排名会来到中上游的位置。一个月之前,我们的排名可是在中下游。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也会输球,卓尔在对阵中甲前三的球队,有两支球队都被我们打败,我们只输给了权健。”

费拉拉刚接武汉卓尔队前几场球战绩不佳,度过了一个困难时期。对此费拉拉说道:“困难时期也是一段经历,需要这个时期的过度,让我更好的了解了球队,每个球员的体能性质,以及把我的战术理念灌输给球员们,队员们也更好的执行了我的技战术要求。巴兰改变成后腰,充分的利用了约翰逊的边路优势。今天我们又有新战术,将队长姚翰林当作中锋。”

完成了球队保级目标后,费拉拉将着手下个赛季的安排。他说:“现在完成了俱乐部前期对我的要求,现在我可以好好开始着手下个赛季的事情了。”

值得一提的是,卓尔队主力门将孙寿博三黄停赛,小将贾鑫尧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一场球。赛后,贾鑫尧坦言:“刚开始的时候在适应比赛的节奏和高质量的射门,尤其是外援的考验更大。联赛的节奏和外援的能力确实比青年队要高不少个层次。我没有感到紧张,但比赛中丝毫不能松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