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后防大将佩佩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西甲劲旅四部并没有十分迫切留下佩佩的打算,葡萄牙名将或许会在2017年夏天合同期满后离队,而AC米兰则对免费引进这名欧洲杯冠军球员十分感兴趣。

曝皇马无意与33岁佩佩续约 米兰欲明夏免费签人

如果成功续约,这将是佩佩自2007年以3000万欧元身价从波尔图转会到皇马以来,第三次与银河战舰续约。不过据阿斯报称,皇马并没有向合同即将到期的佩佩提供新合同,这或许是将清洗葡萄牙后防大将的信号。而球队以往的惯例则是合同到期前两年与球员续约。

在中卫位置上,33岁的佩佩在皇马的未来并不明朗。年轻的瓦拉内是齐达内眼中的第一人选,而俱乐部也一直在观察着外租小将赫苏斯-巴列霍,他在法兰克福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如果赫苏斯-巴列霍回归球队,那么已经33岁的佩佩就更难争到自己的位置。

佩佩个人则是希望能留在皇马,此前在接受西班牙El Larguero电台采访时佩佩说到:“我会为皇家马德里等到最后一秒,俱乐部如果不更新我的合同,我就考虑退役了。”迄今为止,佩佩代表皇马出场320次,打入15球,帮助银河战舰夺得10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西甲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不过即便不能留在皇马,葡萄牙人并不缺下家。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web.it的报道,AC米兰有意在葡萄牙后卫佩佩成为自由球员后签下他。米兰主帅希望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帮助年轻的罗马尼奥利成长。据悉,红黑军团届时将会给佩佩送上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加奖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