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球迷呼吁拉莫斯替补 盼莫拉塔入首发替笨马

球迷盼莫拉塔替笨马

本周末联赛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终结连续3场比赛不败的良机。而球迷则呼吁拉莫斯打替补,莫拉塔进入首发顶替本泽马。

新赛季打响至今,在中卫位置上,拉莫斯几乎没有得到休息,身边的搭档则是佩佩和瓦拉内轮番上阵。而计算具体的出场时间,拉莫斯在欧超杯决赛中打满了120分钟,欧冠和里斯本竞技以及多特蒙德交手,皇马队长踢满了180分钟,此外联赛6场比赛踢满了540分钟,另外还在国家队热身赛对阵比利时以及世预赛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上场,迄今为止合计出战了1020分钟。

《阿斯报》则发起了一项网络投票。在四名中卫中,支持瓦拉内出战的则有4003票,支持佩佩出战的则是3513票,拉莫斯则只有2370票,位列第4,还不如2529票的纳乔。

球迷担心拉莫斯过于疲劳,未来可能出现突发伤病。而埃瓦尔实力一般,皇马拿下对手问题不大,佩佩和瓦拉内的组合足以应对这场联赛比赛。而科恩特朗也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马塞洛留下的空缺终于有一位正牌左后卫来弥补了,达尼洛不必再别扭的右边后卫踢左路,而科恩特朗则可以利用这场比赛找找感觉。

其他位置上,中场支持莫德里奇出战的有4548票,支持克罗斯出战的有4274票,两人在中场的核心地位毋庸置疑。而在J罗和伊斯科之间选择,哥伦比亚人则是2324票,稍胜伊斯科的2012票。

锋线上,C罗和贝尔出战问题不大,而莫拉塔则对本泽马构成了威胁,支持莫拉塔的投票达到了3271票,远远高于获得1429票的本泽马。

(波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