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揭秘梅西荣誉室:5金球3金靴+巴萨10号球衣

巴萨功勋揭秘梅西荣誉室

梅西职业生涯曾经5次获得金球奖,这些奖杯在自己家中是如何陈列的呢?前巴萨门将平托则是为大家揭秘梅西的荣誉室。

平托在从巴萨退役之后,就成功转型,现在则是一个职业音乐人。在空闲期间,平托曾经多次返回巴萨看望自己的老友,这一次西班牙门将则是来到了梅西的家里,并且在梅西的荣誉陈列室中拍照留念,而这张照片也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走红。

照片中平托坐在沙发上,身后是一组玻璃陈列柜,梅西将自己的五座金球奖奖杯在左右两侧各放两个,分上下两层,众将则是在最上面一层再放一个,而中层和底层则是自己获得的欧洲金靴奖奖杯。此外在陈列柜最左侧则是一件自己的巴萨10号球衣。

梅西最近几个赛季和巅峰期相比,多次出现伤病,而马尔蒂诺在执教巴萨时,就非常注意对梅西的轮换保护,在接受采访时,马尔蒂诺道出了自己劝说梅西接受自己轮休计划的真因。

马尔蒂诺告诉梅西:“你没有必要踢满每一分钟比赛,因为一个赛季有几十场比赛,有时候比分已经是6-0了,如果继续踢下去,受伤了,不是会错失更多的比赛么?梅西在球场上是个平静的人,他接受了我的意见。”

(波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