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根廷更新大名单:梅西领三将伤缺 四人入选

阿根廷大名单

由于多名球员受伤,阿根廷足协更新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梅西、比格利亚和奥古斯托因伤退出国家队名单,他们无缘参加10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而阿拉里奥、皮萨罗、马斯和安杜哈尔四人入选。

在今年的9月17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一份国家队名单,不过梅西在巴萨(官网 数据) 受伤,需要休战数周,而拉齐奥的中场悍将比格利亚和马竞的奥古斯托也在前不久受伤,三人无缘继续为国家队征战。在10月份,阿根廷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要踢,分别是在10月6日对阵秘鲁和10月11日对阵巴拉圭。

附阿根廷名单:

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曼联),古兹曼(墨西哥老虎),安杜哈尔(拉普拉塔大学生)

后卫:奥塔门迪(曼城(数据) ),萨巴莱塔(曼城),隆卡利亚(塞尔塔),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罗霍(曼联),德米凯利斯(西班牙人),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圣洛伦索)

中场:克拉内维特(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数据)(巴塞罗那),巴内加(国际米兰),拉梅拉(热刺),盖坦(马竞),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皮萨罗(墨西哥老虎)

前锋:伊瓜因(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科雷亚(马竞),卢卡斯-普拉托(米内罗竞技),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阿拉里奥(河床)

(Brook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内马尔 布鲁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