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卖掉鲁尼曼联会怎样? FM模拟给出惊人答案

曼联卖掉鲁尼会怎样?

在输给沃特福德的赛后,曼联队长鲁尼的状态受到了来自球迷们的广泛质疑,大家普遍表示主帅穆里尼奥应该将他赶出球队。不过如果真这么做了,到底会产生一个什么样的结果谁也说不准。于是,著名国外数据网站Squawka的编辑就忍不住用足球游戏FM模拟了一下,以期望得到一个答案。

卖掉鲁尼曼联会怎样? FM模拟给出惊人答案

鲁尼在FM中的数值

由于鲁尼工资甚高,所以最后他们只得将他卖去了中超,最后加盟了上海申花。不过我们还是先来看鲁尼走后,曼联的成绩如何?

卖掉鲁尼曼联会怎样? FM模拟给出惊人答案

英超积分榜

在模拟了一个赛季之后,魔力鸟最终率队夺得英超第三,足总杯进入四强后被淘汰,欧联杯也止步于16强,联赛杯更是在第4轮就回家了。尽管曼联仍然拿到了社区盾杯的冠军,但一个赛季下来之后只取得这样一个成绩显然还是无法令人满意的,而且最终联赛夺冠的就是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

卖掉鲁尼曼联会怎样? FM模拟给出惊人答案

失去鲁尼后的曼联阵容

在卖走鲁尼之后,穆帅用马塔来顶替他10号位的位置,最终他联赛的场均评分为7.83分,位列队内榜首。另外,博格巴相比于现实中的表现也有所起色,他在联赛中出场36次,贡献了13个进球和5次助攻。显然FM的模拟结果认为,虽然赶走鲁尼有助于提升曼联战绩,但离夺得冠军还存在一定距离。

接下来来看鲁尼到了申花以后表现如何?

最终绿地申花本赛季的排名终结在了第7位,没有任何冠军入账。这显然是申花球迷所不能接受的,毕竟现实中他们现在离拿到亚冠资格已经不远了。鲁尼在申花签下了50万镑周薪的合同,第一个赛季总共出场25次(貌似没这么多比赛让他踢?),进8球,另有5次助攻。

卖掉鲁尼曼联会怎样? FM模拟给出惊人答案

鲁尼版申花主力阵容图

在位置方面,鲁尼取代了申花队长莫雷诺。到了第二个赛季,他的状态也进一步下滑,只在10次出场中贡献了2进球和2助攻,并对记者表达了他对球队现状的不满。当然FM这些数据中还存在的问题是,赞比亚国脚苏祖早已转会法甲,目前在中后卫上搭档李建滨的应该是韩国国脚金基熙。

卖掉鲁尼曼联会怎样? FM模拟给出惊人答案

鲁尼今夏在上海受到热烈欢迎

从以上模拟结果中不难看出,在FM“看来”,现在的鲁尼自身就是个悲剧,与他现在或者未来产生关联的球队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当然这也只是FM“大开脑洞”的一次结果,如果太当真的话,那么球员在球场上比赛就彻底失去意义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