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冠-上港0-5全北遭淘汰 吕文君染红石柯乌龙

上港惨败

腾讯体育9月13日 北京时间18时,2016亚冠1/4决赛次回合,全北现代主场5-0击败上海上港。第52分钟莱昂纳多打破僵局,第58分钟石柯 送出乌龙大礼,第74分钟吕文君被红牌罚下,第81分钟莱昂纳多梅开二度,第84分钟李同国破门,第88分钟李同国梅开二度。上海上港以0-5的总比分负于全北现代,遭到淘汰无缘亚冠四强。中超在亚冠的独苗,只剩下山东鲁能。

比赛焦点

上港亚冠遭淘汰:上港客场以0-5负于全北,也以总比分0-5负于全北,遗憾的无缘亚冠四强。

上港残阵出战:由于孔卡赛季报销,埃尔克森停赛,这也导致上港前场只有胡尔克这一名外援,极大的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这也成为球队输球出局的重要原因。

中超亚冠仅剩鲁能独苗:随着上港在亚冠出局,这也令中超在亚冠赛场只剩下独苗鲁能。1/4决赛首回合,鲁能客场以1-3负于首尔,晋级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胡尔克亚冠首秀:上港客场同全北之战,胡尔克迎来了亚冠首秀。尽管胡尔克在场上非常积极,但仍然无力阻止球队落败,这场比赛也成为胡尔克本赛季亚冠的谢幕战。

上港延续亚冠客场虫:上港征战亚冠客场战绩不佳,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这也同主场5胜1平的战绩,形成极为强烈的反差。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李在城右路传中,金信煜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但主裁判罚他冲撞颜骏凌 犯规,将进球吹掉。第8分钟金甫炅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9分钟莱昂纳多左路内切后起脚劲射,将球直接射高。第12分钟赵晟恒铲倒胡尔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金信煜门前甩头攻门,颜骏凌直接将皮球得到。第19分钟莱昂纳多左路传中,金信煜门前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

第21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23分钟朴源载带球杀入禁区,随后选择劲射遭颜骏凌封堵。第25分钟金甫炅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27分钟李在城禁区外内切后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33分钟吕文君带球杀入禁区,他的推射轻松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洛佩兹禁区外起脚远射,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

第49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操刀主罚选择打远角,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52分钟李在城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金信煜将球回做,得到皮球的莱昂纳多抽射破门,全北取得1-0领先。

第56分钟吕文君输送威胁长传球,武磊快速插上得到皮球,随后武磊连续两脚打门皆遭门将化解。

第58分钟禁区内李在城同洛佩兹撞墙式配合,李在城左路横传球时,石柯解围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全北以2-0领先。

第61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外起脚远射,颜骏凌奋力封堵。第70分钟崔喆淳拉倒武磊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胡尔克输送威胁传中,武磊第一次打门被破坏,吕文君抢点打门时抬脚过高,直接踹到了金亨镒的头上,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第81分钟李宗浩禁区内被贺惯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莱昂纳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全北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

第84分钟全北前场连续传递制造良机,李同国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将球轰入上港球门,全北以4-0领先。

第88分钟全北输送长传球,李同国得到皮球杀入禁区,随后抽射破门梅开二度,全北以5-0遥遥领先。

全北现代(4-4-2):

门将:1-权淳泰;

后卫:3-金亨镒、16-赵晟桓、19-朴源载、25-崔喆淳;

中场:10-莱昂纳多、17-李在城、34-张润镐(88’15-林宗垠)、13-金甫炅;

前锋:11-里卡多-洛佩兹(62’20-李同国)、99-金信煜(69’9-李宗浩);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 、27-石柯、14-金周荣(59’28-贺惯)、23-傅欢 ;

后腰:4-王燊超 、6-蔡慧康 (77’15-林创益 );

前卫:11-吕文君、7-武磊、21-于海;

前锋:8-胡尔克;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