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葡萄牙人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佩佩直言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函。同时佩佩指出,C罗才是当今最强的球员,这一名号并不属于梅西。

佩佩接受电台采访

佩佩接受电台采访

佩佩首先笑着对比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他们完全不同,完全相反,一个好一个坏……穆里尼奥执教经验足,齐达内这方面有所欠缺,但他踢过球,他知道球员需要什么,他知道球员在想什么。他今夏拒绝引援,是对全队投了信任票。”

哈维宣称“只有皇马人不承认C罗没资格与梅西比”,佩佩就此表态:“在我看来,C罗是世界最佳,因为我了解他,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证明了这一点,他一直在进球。哈维错了,但我也尊重他的观点。C罗的燃料是竞争心,他的目标是成为最佳球员。他重伤复出立刻进球,他有着天生的进球嗅觉,而且是个伟大的人。”

佩佩随后谈到自己的未来:“我在皇马很开心,我会等皇马到最后一秒。如果没能续约,我会考虑退役,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我的梦想,就是在皇马退役。我收到过很多邀请函,甚至还有来自中国的,但我在皇马很开心。”

佩佩当年曾因“鞭尸”卡斯克罗成名,他回忆当时发生的一切:“我更成熟了,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吃红牌是什么时候了(译者注:五年前)。我当时冲球去,但强硬的天性让我停不下来。很不幸,我不知道那晚我到底怎么了,也许是压力太大了。走下草坪时,我就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多么糟糕,尤其是对孩子们而言。我走到更衣室时,妻子打电话问我为何这样做。我公开道歉,并且通过皇马一名工作人员向卡斯克罗道歉,我不知道他是否接受了我的道歉。”

穆里尼奥的皇马更遭人恨?佩佩最后承认这一点:“也许吧,当时我们在客场更遭人恨。好在三年很快就过去了,在安切洛蒂时代,一切都变了。人们更喜欢我们了,而不是恨我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