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足联作废亚冠8强阿联酋队成绩 因球员伪造护照

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9月12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本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卡塔尔的阿尔贾希与阿联酋的迪拜纳斯尔的比赛结果作废,其原因是迪拜纳斯尔队的一名叫做万德雷的球员被查出伪造护照。

在8月24日进行的这场两队本赛季亚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阿联酋的迪拜纳斯尔在客场3比0战胜了卡塔尔的阿尔贾希。而在这场比赛中万德雷代表迪拜纳斯尔队登场并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这位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却被查出了伪造护照的情况。而根据亚足联纪律处罚条例第24.6.3条的规定,如果一名球员上交的注册文件造假,那么其所参加的比赛结果将被作废。而根据亚足联纪律主罚条例的第57.1条的规定,当球队派遣违规球员上场比赛时,比赛结果将被作废,并将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

据悉万德雷出生于巴西,相关信息表示他同时拥有巴西和印尼的双重国籍。不过这次检查查出了他伪造印尼护照的情况,而有关他印尼国籍的身份也涉嫌造假。目前亚足联将对万德雷伪造护照一事进行进一步的的调查,而球员本人则暂时处于禁赛状态。(鲍文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