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瓜帅:没看到误判 但科拉罗夫门牙都被打掉了

伊希纳乔为曼城建奇功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昨晚的曼市德比中,曼城以2-1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曼联,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让伊希纳乔首发显示了曼城取胜的信心,还称曼城很好遏制了穆里尼奥的防守反击战术,对于狂人宣称曼城逃过了2点1红,瓜帅反击道:科拉罗夫都被你们打掉牙齿了!

因为阿圭罗的停赛,曼城在昨晚只能派出小将伊希纳乔首发,这名尼日利亚天才也没有辜负瓜帅的信任,奉献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不过,瓜迪奥拉宣称,原本他还有其他排兵布阵选择,但让伊希纳乔首发的目的很明确:“他(伊希纳乔)是我们当时唯一的前锋,我考虑过其他选择,但我认为要在一开始就向球员们展示我们的信念——我要拿下这场比赛。”

穆里尼奥的球队素来以防守反击出名,但曼城昨晚很好地抑制住了曼联的战术,瓜迪奥拉说:“我的球队被穆里尼奥的球队通过防守反击进过很多球,因为他的球队真的很擅长这个,但在上半场,我们控制住了他们,我们只让他们打过1次或者2次反击,没有更多了。那真的很好,我们防守定位球也很出色,因为曼联的球员更高更强壮,但我们的防守真的很好。”

对于穆里尼奥宣称曼城在昨晚比赛逃过2粒点球和1张红牌的言论,瓜迪奥拉用科拉罗夫被打掉门牙回击:“如果你周一来看我,我会告诉你为什么(科拉罗夫门牙被打掉),因为我届时就拿到比赛录像了。我当时没有注意到发生了什么事,我会回看录像,但也许你应该看看科拉罗夫,他没有了门牙,一个球员被打掉门牙。”

据悉,曼城现在要求英超官方回看录像,因为他们确信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漏过了这起事件,而慢镜头显示,在第95分钟,费莱尼的球鞋蹬到了科拉罗夫的脸上,但随后两人相撞一起倒地,很难确认曼城后卫的牙齿是在哪个过程中被打掉的。而对于穆里尼奥宣称曼城逃过2粒点球,瓜迪奥拉则表示没有看到。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