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根廷电视台怒斥梅西:凭何不踢委内瑞拉?

在9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梅西出战了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却没有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里出场,虽然他的耻骨伤势不轻,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阿根廷的福克斯电视台在节目里批评了梅西,认为他不该缺席对阵委内瑞拉的世预赛。

平心而论,在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后,梅西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耻骨疼痛的情况下,他首发出战乌拉圭,并且完成了绝杀,帮助球队取得了3分。在得到巴乌萨的允许后,梅西返回了巴塞罗那,没有出战委内瑞拉,结果球队战平对手。从数据来看,梅西对于阿根廷国家队还是非常重要,在他出场的三场世预赛,阿根廷拿到9分,在他缺席的五场世预赛,阿根廷仅仅拿到了6个积分。

在阿根廷从南美区的榜首跌落到第三的情况下,阿根廷国内有不少不满梅西的声音,他们认为梅西不该临阵退缩。阿根廷的福克斯电视台就在一档叫做《debate final》的节目里批评了梅西。主持人马丁-里博曼就指出,“梅西的伤情如此严重,严重到无法前往委内瑞拉帮助他的队友吗?真的那么糟糕吗?不过当回到巴塞罗那后,梅西却说,‘一切都好,不要担心’, 如果一切都好的话,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为什么不去委内瑞拉踢比赛?”

节目中的另外一个嘉宾则说道,“如果下一轮他去踢阿拉维斯,却不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里出场,那么这就太可耻了。”

此前梅西曾经在脸书上向球迷“报平安”,当时他写道,“一切都很好,我必须要慢下来了,因为我要在理疗师的帮助下恢复,但是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然而,让人意外的是,梅西的言论却成为了阿根廷国内喷子的“话柄”。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