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难战欧冠首轮 已给儿子在足球学校报名

梅西为爱子在足球学校报名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虽然梅西不会参加对阵委内瑞拉的世预赛,但是阿根廷球星的恢复情况仍然不乐观,据悉,他有可能缺席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首轮。西班牙的科贝电台则指出,虽然儿子蒂亚戈并不喜欢足球,但是梅西已经为其在巴塞罗那的足球学校报名。

梅西参加了对阵乌拉圭的世预赛,他在比赛里帮助阿根廷队打入了绝杀进球,随后梅西身体出现不适,返回了巴塞罗那,他不会参加对阵委内瑞拉的世预赛。返回巴萨后,梅西做了一次身体扫描,对其伤情进行了一次评估,在一份声明里,巴萨官方写道,“检查显示梅西的内收肌还存在一定问题,已经被俱乐部允许减轻训练负荷,是否参加接下来的比赛看恢复情况。”天空体育则指出,梅西是否出战欧冠首轮巴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成疑。

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梅西公开表示儿子蒂亚戈并不喜欢足球,“我并不喜欢给小孩买皮球或者要求他玩球,我看得出蒂亚戈不太喜欢玩球,随他去。”

不过来自科贝电台的消息称,梅西已经给蒂亚戈在巴塞罗那的足球学校报名,看起来梅西还是要培养一下蒂亚戈的足球兴趣。作为五届FIFA金球奖得主,梅西有着超强的足球基因,如果他的儿子无法继承他的衣钵的话,这肯定是一大损失。据悉,蒂亚戈的足球学校在今年的9月份开学,而主要招收的是3-6岁的孩子。

相比梅西的儿子蒂亚戈,C罗的儿子迷你罗倒是非常喜欢足球,此前C罗经常上传和儿子一起踢球的视频,迷你罗还有过精彩的吊钩射门。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