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疑将续约克罗斯 获队内第四高年薪

皇马即将与中场大将克罗斯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9月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即将与中场大将克罗斯完成续约。

《马卡报》指出,克罗斯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他的新合同将会延长至2022或2023年。克罗斯续约后的年薪将会大幅增长,德国国脚将会是皇马队内年薪第四高的球员,仅次于C罗、贝尔、拉莫斯,将会与另外一位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看齐,而克罗地亚国脚也有望在近期内完成续约。

今年夏天,克罗斯曾经与曼城传出绯闻,瓜迪奥拉对克罗斯很感兴趣,两人在拜仁时期曾经有过一段师徒之情,但是克罗斯最终还是选择留在银河战舰。

《马卡报》表示,为了防止其它球队的挖角,皇马此前就一直在和克罗斯商讨续约的问题,而现在双方已经就新合同基本谈妥,在结束国家队比赛返回皇马之后,克罗斯就将会与球队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