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虽然佩莱来到中超后进球效率不高,但他还是被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并且在对法国队的热身赛上打入1球。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能力不会因踢中超而退步。

佩莱:在中超进球不易 我爸说来中国能赚大钱

佩莱在英超踢球时的年薪为250万欧元,虽然也非常高,但和现在超千万欧元的年薪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当他选择来到鲁能时,佩莱说:“当我来中国踢球时,我父亲就告诉我在中国的确能赚大钱,但这可能会改变我的生活。我会继续做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我仍然向往为国家队踢球。当然,决定权在文图拉手中,但是我会给他一个给我打电话的理由。”

很多人认为中超联赛水平低,但佩莱说:“想在中超联赛进球并不容易,中超球队只能有三名非亚洲外援,而且每支球队都有明星,比如说吉尔、胡尔克、拉维奇、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以及拉米雷斯等人。就外援来说,我们在中超做得和在欧洲没什么不同,但中超要求更高。作为一名前锋,要想在中超立足很难,因为你常常需要面对两个防守球员,你很难拿到球。而且就防守强度而言,中超也不弱于欧洲。”

与此同时,佩莱称中国有15亿人口,他们想要在世界上赢得胜利,而且有这种雄心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而对于自己在欧洲杯上罚丢点球,佩莱说:“那场比赛结束后,意大利球迷很失望。我接受球迷的批评,但有人说我不尊重诺伊尔。当时我比划着要罚一个勺子点球,我想干扰诺伊尔的判断,但是他注意到了这一点,我猜出了我的意图。我没有时间改变,我只能去硬着头皮完成射门。”

佩莱:在中超进球不易 我爸说来中国能赚大钱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