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范加尔连遭打击

范加尔连遭打击

距离范加尔离任曼联主帅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了,然而英媒仍不忘以揭他的老底为趣。《每日邮报》曝出:范加尔今夏参加了比利时主教练职位的竞选,结果被比利时足协以“无聊透顶”为由拒绝。

《每日邮报》称,威尔莫茨被解雇后,范加尔也被比利时足协纳入了选帅的范围中。然而只有朗尼克、鲁迪-加西亚和现任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3人进入了最终的面试阶段。

在双方初次会面时,范加尔对这份年薪为100万欧元的工作表达出了兴趣。根据知情者透露,当被要求阐述对于比利时国家队和比利时足球未来发展的构想和前景时,范加尔的表述为其打了负分——比利时的官员们觉得荷兰人口中的足球哲学“冗长乏味又令人疲倦”。事实上,正是这次会面让比利时足协认定他们的一帮青年才俊与范加尔迂腐陈旧的理念背道而驰,从而把他的名字从备选名单上划去。

早在曼联时期,范加尔每次赛后连篇累牍、吹毛求疵的复盘就曾让手下球员叫苦不迭。包括鲁尼、卡里克在内的红魔宿将曾劝说他尽量少采取这种批评式交流,哪知范帅变本加厉,将每个人在比赛中的错误剪辑成小视频的形式,分别发送私人邮件给各位球员,让球员们犯下的错误无所遁形。据称,范加尔还会逐一检查各位对该邮件的反馈情况。

最终,比利时足协选择了前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接手球队,阿森纳名宿亨利成为助教辅佐于他。

马丁内斯与亨利带领比利时队训练

马丁内斯与亨利带领比利时队训练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