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裁判故意的!没法踢了 我可能因伤缺席

梅西喷裁判

在主场战胜乌拉圭之后,阿根廷排名世预赛南美区榜首,也取得了新帅巴乌萨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打入此役唯一进球的梅西怒斥裁判执法不公,并且透露自己有可能因伤缺席对委内瑞拉一战。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首先抨击了当值裁判巴斯库南,“我们踢了一场复杂的比赛,有这样的裁判执法,我们根本无法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踢球。这不是这名裁判第一次这么做了,也不是第一次让我们只剩下10名球员了。”在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阿根廷却凭借顽强的防守笑到了最后,梅西指出,“我们这批球员总是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刻做出反应,今天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能和这支球队一起战斗让我非常高兴。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里,取胜是最重要的,这让我们排名榜首,而且我们是主场作战。”

现场球迷不断高呼梅西的名字,一名球迷甚至冲入球场拥抱梅西,而梅西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今天能够取胜太重要了。球迷们的表现?他们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他们从一开始就竭尽全力为我欢呼,但这不是第一次了,就像之前一样,他们总是展示出对我的爱,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

梅西还解释了为何做出重返国家队的决定,“美洲杯决赛之后,我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失误,但之后,我看到这支球队的表现,也和巴乌萨谈了,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现在我非常高兴。”此役带伤出战的梅西表示,“能否在对委内瑞拉时出场?我还不知道,我的耻骨真的很疼。我会跟队医谈谈之后再做决定,我希望踢国家队的所有比赛,但10月份还有比赛。”

门将罗梅罗称赞了本队顽强的防守,“迪巴拉染红离场太糟糕了,但之后我们踢得很出色,我们希望在对委内瑞拉时复制这样的表现。能够取胜太棒了。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现在希望能够继续这条道路。”而此役触球次数位居本队之首的马斯切拉诺(数据)也表示,“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新的阶段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而在下半场我们努力奋战。”

(奥拜尔)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