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预赛-10人智利1-2排名落至第7 比达尔破门

智利爆冷负巴拉圭

今日凌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中,智利客场1-2不敌巴拉圭,美洲杯冠军7轮仅积10分,排名被巴拉圭超越落至南美区第7名。前9分钟巴拉圭便由罗梅罗和保罗-达席尔瓦各入1球,比达尔追回一球,补时阶段梅德尔被红牌罚下。

此役之前巴拉圭今年的各项赛事还从未取胜过,包括美洲杯小组赛两连败后被淘汰,主帅阿尔塞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期待抢分,米兰新援古斯塔沃 -戈麦斯领衔防线,世预赛头号射手莱斯卡诺继续出任箭头。智利依然是由桑切斯与比达尔两位巨星领衔首发,巴尔加斯出任箭头,梅德尔伊斯拉镇守后场,刚签约曼城(数据) 的门神布拉沃并未进入大名单。

开场前9分钟,巴拉圭便迎来梦幻开局,2-0领先。第6分钟,豪尔赫-莫雷拉前场中路横敲,奥斯卡-罗梅罗离门30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罗梅罗起脚时滑倒在地,但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巴拉圭1-0。这记世界波,也是巴拉圭本届世预赛首次通过禁区外远射方式破门。

第9分钟,巴拉圭右路角球传中,后点里维罗斯头球摆渡,主队队长保罗-达席尔瓦小禁区内头球接力一蹭,巴拉圭2-0领先。主队前两次射门均取得进球,单场打入2球,也是本届世预赛巴拉圭进球最多的一场。

两队对抗激烈,阿朗吉斯与梅德尔先后吃到黄牌。第37分钟,智利追回一球,勒沃库森中场阿朗吉斯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小禁区前比达尔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智利1-2。智利队在世预赛中最近7个进球里,有4球是头球建功,而且7球中也有4球是源于定位球策动。比达尔本届世预赛打入4球,追平巴拉圭前锋莱斯卡诺和厄瓜多尔射手凯塞多,并列第一。

上半时智利控球率高达72.2%,比分却落后。下半时智利主帅皮齐换上路易斯-布奇加强进攻,巴拉圭稳守反击,智利屡次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智利全队抗议主裁判罚不公,结果国际米兰后腰梅德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惨遭驱逐。巴拉圭2-1小胜最后只剩10人的智利,取得2016年首场胜利。

智利(3-5-2):托塞利;梅纳,罗科,梅德尔;伊斯拉,弗朗西斯科-席尔瓦,比达尔,阿朗吉斯,何塞-福恩萨利 达;巴尔加斯,桑切斯

(Cuchu)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