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本年度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苏宁主帅崔龙洙跌落至世界第16位,韩国主帅崔康熙以世界第14位占据亚洲教练榜首,此外,刚刚执教华夏的新帅佩莱格里尼排名世界第18位,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位列世界第31位。

教练排名:崔龙洙佩工中超前2 斯科拉里下滑5名

备受关注的苏宁主帅崔龙洙此前曾长期占据亚洲教练榜首位置,但本期的排名中,崔龙洙跌落三位,位列第16位,而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凭借球队在K联赛中的不败战绩上升至第14位,崔龙洙只能暂时排在亚洲教练第二位,无缘榜首。

本土教练中,建业主帅贾秀全依旧排名土帅榜首位,但世界排名较上一期下滑了11位,本期排在世界第255位。刚刚与华夏幸福解约的李铁排在第319位,辽足主帅马林排名第374位。石家庄永昌的代理主帅李金羽排名则是来到了第922位,北京国安代理主帅谢峰本期并未出现在这次排名中。

刚刚登陆中超执教河北华夏的佩莱格里尼本期排名世界第18位,虽然上赛季英超结束后佩工就一直闲赋,但凭借曼城在上赛季欧冠中的优异表现,佩工依旧取得了较高的排名。佩工来华执教,也使得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成为了排名第三的中超主帅,因为恒大近期成绩的不理想,斯科拉里本期排名较上期下降5个位次。

至于其他的中超主帅,鲁能主帅马加特凭借鲁能近期的反弹上升至583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世界排名第59位,列中超第4位。申花主帅曼萨诺世界排名第179位,位列中超第5。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