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甲-马竞0-0雷加利斯开季连平 格列兹曼哑火

马竞闷平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4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2轮,马竞客场0-0闷平升班马雷加利斯,开季两连平。格列兹曼解禁复出,但难以帮助马竞拿到三分。

马竞头号射手格列兹曼解禁复出与加梅罗联袂锋线,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顶替蒂亚戈与加比坐镇中场,科克和萨乌在两翼。

第3分钟,科克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雷加利斯球员前点解围失误,萨乌门前头球攻门高出。

第26分钟,科克禁区内做球,加梅罗右侧小角度抽射打偏。第34分钟,萨乌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

第38分钟,加比将球吊入禁区,格列兹曼禁区左侧直接凌空弹射,乔恩反应神速倒地将球扑出。

第52分钟,格列兹曼传球,加梅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假动作晃过布斯蒂萨右脚爆射,乔恩下意识将球挡出。

第62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传球,戈丁门前转身抽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戈丁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7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82分钟,盖坦漂亮的搓传禁区,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乔恩封出!

第91分钟,费利佩左路突破传中,托雷斯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但顶的太正,门将将球扑住。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0-0雷加利斯开季连平 格列兹曼哑火

此役升班马雷加利斯在主场踢的非常出色,他们全场疯狂逼抢,让马竞始终无法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门将乔恩的表现也极为出色,高接抵挡多次救险。比赛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0比6,其中4次射正,控球率则为63.3%,优势并不大。

出场阵容

雷加利斯(442):

门将:13-乔恩

后卫:17-维克托-米格尔、3-布斯蒂萨、5-曼托瓦尼、15-里科(18-因苏亚63')

中场:19-洛佩斯、6-罗莫、21-鲁本-佩雷斯、8-加布里埃尔-佩雷斯

前锋:9-格雷罗(7-马西斯83')、11-施文诺夫斯基(4-戈麦斯46')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14-加比(10-卡拉斯科63')、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23-盖坦78')、6-科克

前锋:21-加梅罗(9-托雷斯58')、7-格列兹曼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