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利物浦新援:因为钱拒热刺选红军 渣叔充满激情

维纳尔杜姆在英超赛场表现不俗 

今年夏天,利物浦完成了两笔2000万英镑以上的引援,一个是马内,另一个是维纳尔杜姆。在利物浦做客战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的比赛前,维纳尔杜姆接受了采访,称自己一度接近加盟热刺,只是因为钱的问题导致交易流产,最终选择了利物浦。

“在我与利物浦接触前,我曾去了波切蒂诺的家,与他谈话后,我告诉自己的经纪人,‘我要加盟热刺。’波切蒂诺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教练,如果你看了热刺的踢球方式就会认同这一点,不过我对他的谈话印象更加深刻。他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式,我确信他是那种可以提高任何球员的教练,无论那名球员年龄多大,他都能够使球员变得更好。说实话,我能够看到在热刺的前途,非常适合我,但我们无法同意财务方面的协议。事后看来,虽然这并非是一场灾难,却影响了我。”

利物浦新援维纳尔杜姆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无缘加盟热刺后,很快便与克洛普联系上,并快速完成了转会,“波切蒂诺非常棒,但克洛普让我感到更加轻松。从我与他谈话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未来就在利物浦。我喜欢上克洛普的各种方式,他向我发出去他家做客的邀请,他甚至问我,上赛季为何坐冷板凳。我解释说,这是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做出的决定,他说让你坐板凳的决定简直莫名其妙。然后,我们开始无话不谈,气氛非常浓烈,克洛普就像电视中那样,精力非常充沛。谈到足球比赛时,克洛普激情四射,他说出了他希望看到的足球,以及我加盟后的踢法。他说,英格兰球会一般会让球员很晚离开,但我拒绝这么做,并告诉我,‘如果你明天想加入我们,我们就明天开始展开谈判。’我回答‘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第二天,利物浦就正式向纽卡斯尔提出报价。”

维纳尔杜姆随后谈到克洛普的执教方式,“克洛普不是一名行为艺术家,他是真正的投入足球中去,我清楚没有人再像他那样激励球员,他是一个主教练。利物浦没有英超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但这并不重要,克洛普说,拥有最好球员的球队并不一定能赢,但赢球的,一定是有着最好技战术的球队。他让我们不断跑动,并在整个90分钟内向对手施压。老实说,我讨厌季前的训练和储备体能,而且一直抱怨,但当这些结束后,你会感到无比幸福。在英超联赛揭幕战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一度4-1领先,那场比赛我们并未感到累,反而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力量,让我们有一种震撼的感觉。”

13个月前,维纳尔杜姆以147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纽卡斯尔,利物浦新援回忆了当时的情景,“去年,有很多俱乐部想签下我,但我不想去意大利、法国或德国,英超联赛才是我的目标。当时,埃弗顿对我十分感兴趣,我对他们的感觉也不错,直到我去看了纽卡斯尔。在荷兰,没有多少人意识到纽卡斯尔是一家多么大的俱乐部。之后我与麦克拉伦进行了一次谈话,随即走上了转会之路。俱乐部看上去非常有前途,但在实践中,却远远低于预期。我从未经历过输了那么多球的赛季,最终我们不得不降级。但是,我仍觉得这个决定是100%正确的,我是跟随者我的感觉走的,老实说,我踢的还行。”

今年夏天,利物浦出资2500万英镑签下了维纳尔杜姆,算上联赛杯,他已经代表红军出战三次,英超联赛揭幕战客场战阿森纳的比赛,荷兰球员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助攻,帮助利物浦4-3逆转。当然,维纳尔杜姆还需更好的表现,配得上利物浦支付给纽卡斯尔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