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2强赛热身卡塔尔3-0轻取泰国 伊拉克平澳超队

亚足联官网报道12强赛热身赛况

亚足联讯:下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战就将迎来小组赛首轮争夺。其中的三支队伍卡塔尔队、泰国队和伊拉克队在12强赛备战过程中已经通过打热身赛寻找状态。其中卡塔尔队表现不俗,3-0轻取泰国队。

与中国队同在A组被认为有晋级希望的卡塔尔,也是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国。他们在多哈3-0轻取泰国队;与此同时,伊拉克队则在澳大利亚西海岸与澳超联赛球队珀斯光荣队2-2战平。

卡塔尔队能够令人信服的轻取泰国队,是依靠在阿尔萨德效力的哈桑-阿尔海多斯的梅开二度以及罗德里戈-塔巴塔的一个入球。这场热身赛的表现肯定可以给卡塔尔全队在信心上以很大的鼓舞,下周四他们就将在客场挑战亚足联榜单上排名首位的伊朗队。卡雷尼奥的球队在12强战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将回到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

对于泰国队来说,他们也在为12强赛做准备,输球可以及时的让他们认清现实的困难所在,他们在世预赛中同样面临着艰难挑战,下周四他们将在利雅得客场对阵沙特阿拉伯队,随后则会在曼谷同日本队打小组赛第二轮比赛。

在珀斯,伊拉克队在第30分钟时依靠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之后贾巴尔-绍坎的进球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两球,但随后年仅18岁的小将佩特拉托斯和老将理查德-加西亚的进球帮助主队珀斯光荣队在主场拿到了一场平局。

打完这场热身赛后,伊拉克队将继续留在珀斯,下周四他们就是在这里与2015年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队进行12强赛小组赛首轮对决,之后他们将飞往吉隆坡,准备9月6日同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