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雷加利斯VS马竞前瞻:力争三分 格列兹曼复出

格老板解禁复出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4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2轮,马竞做客挑战升班马雷加利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力争三分:联赛首轮,马竞在主场1-1被升班马阿拉维斯绝杀逼平,只拿到1分。联赛次战马竞将做客挑战另一支升班马雷加利斯,床单军团的目标只有三分。首轮皇马 和巴萨 都取得了胜利,马竞也必须要赶上双雄的步伐。

2、雷加利斯西甲首个主场:这是雷加利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踢西甲联赛,首轮他们在客场1-0击败塞尔塔,首秀就拿到三分,士气大大提升。与马竞的比赛将是他们首个西甲主场,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3、格列兹曼复出:首轮与阿拉维斯战平,锋无力让西蒙尼很揪心。好在次战格列兹曼将解禁复出,上赛季格列兹曼是马竞队内射手王,54次出场打进32球,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格老板的表现也极为出色,不出意外的话,格列兹曼此役将和加梅罗组成锋线搭档。在西蒙尼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没有蒂亚戈的名字,新援福萨里科首次入选,阿根廷飞翼盖坦可能首发出场。

赛前声音

加里塔诺(雷加利斯主帅):“马竞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们一定要坚持我们的理念,我认为如果我们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完全有机会获胜。”

西蒙尼(马竞主帅):“祝贺C罗,但对我来说格列兹曼是最好的。格列兹曼复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是一名能决定比赛的球员,我认为他能排在世界前三,我毫不怀疑他的能力。雷加利斯?他们首轮踢的很棒,有一个很棒的团队和清晰的战术思路,当然我们也是一支很团结的球队。”

伤停情况

雷加利斯:蒂莫尔(禁赛)

预测首发

雷加利斯(541):

门将:13-乔恩

后卫:17-维克托-米格尔、3-布斯蒂萨、5-曼多瓦尼、15-里科、4-戈麦斯

中场:19-洛佩斯、6-罗莫、21-鲁本-佩雷斯、8-加布里埃尔-佩雷斯

前锋:9-格雷罗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6-科克、14-加比、23-盖坦

前锋:21-加梅罗、7-格列兹曼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