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小德叔叔

小德叔叔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里约奥运会上首轮双抢七不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意外出局。塞尔维亚人的叔叔戈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从未见过德约科维奇如此伤心过。

德约科维奇本有机会在里约赛场冲击金满贯,但首轮就碰上了四年前伦敦奥运铜牌争夺战的对手德尔波特罗。最终德约科维奇失利,离开赛场的时候他也难以自禁地落泪。

德约科维奇的叔叔

德约科维奇的叔叔

戈兰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Blic采访时坦言,看到诺瓦克如此伤心,自己也很是心疼。“我从来没有看到诺瓦克这样难过,他也对媒体说过落泪的事了。说真的,我从来没看到过他这样伤心。我不得不承认,他的泪水让我很心疼,就如同他的很多球迷所感受的那样。”

在戈兰看来,诺瓦克的泪水说明了代表塞尔维亚出战在德约科维奇心目中的重要性。“当他代表塞尔维亚比赛时,他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热情,这方面,无需赘言。”

奥运之后,德约科维奇退出了辛辛那提赛,如今他已经来到纽约备战美网。在戈兰看来,眼下世界第一的首要任务就是为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做充足准备。

(Chen)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