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新帅密会卡西劝门神转任助教

西新帅密会卡西劝门神转任助教

北京时间今天18点,西班牙新帅洛佩特吉将会公布他上任之后的第一期大名单。在9月1日,西班牙将会于布鲁塞尔与比利时进行一场热身赛。5日,西班牙将会在2018世预赛首轮中主场对阵列支敦士登。在公布名单前一天,洛佩特吉去波尔图密会卡西,这一幕被GOL TV曝光。

GOL TV曝光了两人在餐馆的合影照,并且就洛佩特吉此行的目的给出了说法:“洛佩特吉要劝说卡西当西班牙队助教。”这一说法,立刻被洛佩特吉本人否认:“这简直是发明创造。我要让卡西当助教?他还是个现役球员!无论我是否招入卡西,有一点不会改变,那就是我们是朋友。我去波尔图是为了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我趁此机会与他吃了顿饭。我不知道谁拍的这照片,但我不在乎。要想成为007,我要解决的事情还多着呢……”

卡西之所以在去年夏天转投波尔图,正是源自于洛佩特吉的邀请,当时洛佩特吉是波尔图主帅。不久之前,洛佩特吉已经与伊涅斯塔、皮克、拉莫斯等西班牙重量级国脚进行过对话。这一次,与他对话的是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欧洲杯中,卡西沦为替补。博斯克在西班牙出局后甚至指出,卡西因为坐板凳而与教练组关系不和。如果洛佩特吉今天拒绝招入卡西的话,圣伊格尔的国家队生涯很可能要就此画上句号了。(丁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