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皮克讽皇马靠抽签夺欧冠 谢搭档却无视拉莫斯

皮克再次出言讽刺皇马(数据)

皮克是巴萨 著名的加泰罗尼亚主义者,由于巴萨和皇马的百年恩怨,皮克多次公开讽刺和攻击皇马。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皮克依然不忘攻击银河战舰。

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即将开始,皮克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小组抽签和自己理想中的对手时,巴萨后卫说:“首先你要有一个出线难度不大的小组,随后淘汰赛一路面对意甲第三、德甲第八和英超第四,赛程先客后主。”

皮克很明显是在讽刺皇马上赛季依靠不错的签运夺冠,小组赛面对顿涅茨克矿工、马尔默和巴黎圣日耳曼,在顺风顺水晋级之后,皇马先后遇到了罗马、沃尔夫斯堡和曼城(数据),这三支球队最终取得的联赛名次和皮克所说的一样,巴萨铁卫就是讽刺皇马靠着抽签受照顾一路打进决赛,最终夺冠。

而皮克如今则是隔三差五攻击皇马,2010-2011赛季联赛5-0击败银河战舰后,皮克亮出了五根手指。2015年获得三冠王之后,皮克一句“一切都是始于洛尔丹”则是讽刺C罗在4球输给马竞之后依然开派对庆生,而那场比赛也是皇马在2014-2015赛季的转折点。去年夏天获得欧超杯之后,皮克则是表示:“去他XX的皇马,快来看我们捧杯。”

对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巴萨铁卫也是毫不留情,他已和阿韦罗亚互喷闹掰,皮克炮轰前皇马铁卫是个训练圆锥,在场上就是摆设。而这一次皮克则攻击完皇马,又攻击了拉莫斯,巴萨铁卫感谢了一圈自己的后防线搭档,从曼联时期的费迪南德、维迪奇,到巴萨的加比-米利托、普约尔、马斯切拉诺(数据)、马科斯,但是却漏掉了国家队搭档拉莫斯,皮克是故意的么?

(苏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