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贝尔将1000万年薪续约 同C罗一起终老皇马

“两亿齐飞”将在伯纳乌慢慢变老

体坛+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今夏皇马除回购莫拉塔并留用阿森西奥之外,几无大宗引援,面对随时可能触发的转会禁令,皇马须进一步保持阵容的完整度和延续性。因此,“续约”便成为该队在夏窗的主旋律。据《马卡》报披露,威尔士球星贝尔已就续约一事与球队达成一致,新合同将到2021年。续约后,“大圣”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与队长拉莫斯齐平,仅次于同样在今夏续约的C罗。

西甲首轮BBC三缺二,贝尔在锋线上独撑大局。用两粒精彩进球助皇马取得开门红,对球队的重要性一览无余。上赛季,贝尔虽偶受伤病侵袭,但在31场比赛中仍贡献19球。欧冠半决赛C罗伤缺,威尔士独当一面,率皇马顺利晋级决赛。而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大圣率领威尔士历史性地杀入四强。

皇马在与C罗续约至2021年(将在9月正式官宣)之后,长留贝尔便成为当务之急。经反复磋商,双方最终就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10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达成一致。在目前皇马的薪金结构中,贝尔的待遇与拉莫斯齐平,仅次于C罗。如果贝尔和C罗都可以完成新合同的话,那这对“双亿齐飞”组合,至少可以在伯纳乌待到2021年。届时,葡萄牙人将年满36岁,贝尔则为32岁。

今夏法国欧洲杯,大圣在前场自由人的位置上表现惊艳,与以往只在边路飞驰狂奔相比,贝尔在禁区内的抢点能力提高不少。上赛季,贝尔攻入9粒头球,超越C罗和苏亚雷斯成为头球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新赛季首轮攻陷皇家社会,他又头槌攻入其在皇马时代的最快进球。在上赛季的各条战线中,贝尔的头球进球比为47.3%。

曝贝尔将1000万年薪续约 同C罗一起终老皇马

中场核心莫德里奇是皇马的下一个续约目标

据悉,在贝尔之后,皇马还会陆续推进莫德里奇以及挪威天才厄德高的续约工作。前者作为皇马的中场核心,已经历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和齐达内四朝,虽然9月将年满31岁,但其战术核心地位仍不可取代。对于这位还有2年合约的克罗地亚指挥家,主席弗洛伦蒂诺愿意再给出一份新约。

曝贝尔将1000万年薪续约 同C罗一起终老皇马

在齐达内任下厄德高的命运有点尴尬

相较下,挪威天才小子厄德高的续约工作要复杂一些。由于不满18岁的缘故,挪威人外租雷恩一事只能暂时搁置一边。就目前皇马一队的竞争态势来看,厄德高无法保证出场机会。天赋再出众的球员,也受不了长期在板凳蹉跎的消耗。基于这样的现状,厄德高在续约一事上势必会变得谨慎。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