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佩莱表示明天将全力以赴

佩莱表示明天将全力以赴

齐鲁网首尔8月2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张伟)亚冠1/4决赛第一场,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首尔FC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马加特携外援佩莱出席赛前发布会,佩莱表示明天将全力以赴, 两场赛后见真章。

对于亚冠比赛的认识,作为刚刚加盟鲁能不久的外援,佩莱表示,“不管在哪,我觉得洲际冠军比赛(亚冠)肯定会受到关注,我们会全力以赴,期待明天会有好的结果。”

谈到对于亚冠比赛的目标,外援佩莱表示,“对于我来说,很难在上场比赛之前作出评价,有一些跟联赛很像,教练也给我们很多信息,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登场好好表现,看看两场比赛之后的结果。”

最后,佩莱这样总结自己的亚冠首秀,“作为职业球员赛前只能多获得信息,了解对手,在场上做到最好,希望亚冠比赛结果会不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