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乌拉圭人在上赛季最后五场联赛打进15球,而本赛季开门红一战中又上演帽子戏法,保持着场均三球的恐怖效率。

苏亚雷斯连续六场联赛完成破门

拉科鲁尼亚0-8巴萨:苏亚雷斯4球

乌拉圭人在过去六场联赛中场均打进三球。这是现象级的!这次进球势头源自于上赛季客场8-0大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他不仅独中四元,还贡献三次助攻。

苏亚雷斯连续六场联赛完成破门

巴萨6-0希洪竞技:苏亚雷斯再次掀起进球风暴

不是很多球员能在西甲单场独中四元,而只有一个能说他连续两场做到了。在血洗拉科鲁尼亚之后,苏亚雷斯对着希洪竞技做了一样的事。四个进球帮助他以34球领跑射手榜。

苏亚雷斯连续六场联赛完成破门

贝蒂斯0-2巴萨:在比拉马林球场继续表演

拉基蒂奇在比赛中首开纪录,而苏亚雷斯则是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锁定胜局,他接应梅西的助攻,单刀破门。

苏亚雷斯连续六场联赛完成破门

巴萨5-0西班牙人:梅开二度

这是一场关键的德比,最终以巴萨大胜告终,其中苏亚雷斯打进两球。他的第一球来自于阿尔维斯的抢断,而后梅西送出精彩的助攻。后面他又接应内马尔的角球完成破门。

苏亚雷斯连续六场联赛完成破门

格拉纳达0-3巴萨

巴萨3-0完胜格拉纳达之后确认夺冠。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让一切再没悬念,也确认自己联赛射手王的地位,同时也获得欧洲金靴奖。

苏亚雷斯连续六场联赛完成破门

巴萨6-2贝蒂斯:完美开局

苏亚雷斯用一个帽子戏法开始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这一次贝蒂斯是受害者,其中乌拉圭人打进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在过去六场联赛中,苏亚雷斯的场均进球数达到3球,进球势头还会延续多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