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卡希尔领衔澳大利亚12强赛名单 中超4名球员入选

澳大利亚国家队12强赛名单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今天公布澳大利亚队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前两场比赛的23人名单,共有4名中超现役球员入围,分别是麦克格文、塞恩斯伯里、斯皮拉诺维奇以及吉安努。而曾在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效力的卡希尔则成为唯一目前在澳超球队效力而被征召入队的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现效力于中超的共有四人,分别是麦克格文(河南建业)、塞恩斯伯里(江苏苏宁)、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以及吉安努(广州富力),今年夏天离开杭州绿城回到国内加盟墨尔本城的36岁老将卡希尔成为这个大名单中唯一一位在澳大利亚国内效力的球员,像威尔金森、特洛伊西和麦凯此次都没有入选,不过澳大利亚足协仍然称这是一个齐整而又强大的阵容,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重申选人的依据就是球员的竞技状态和身体健康状况。

澳大利亚队12强赛被分在B组,而中国国家队则身处A组,与澳大利亚队同组的包括有日本队、沙特阿拉伯队、阿联酋队、伊拉克队和泰国队。9月1日,澳大利亚队将首先主场迎战伊拉克队,9月6日袋鼠军团则会作客对阵阿联酋队。(卓奥友)

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澳大利亚队大名单

门将:马修-瑞恩(瓦伦西亚)、费德里奇(伯恩茅斯)、朗格拉克(斯图加特)

后卫: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麦克格文(河南建业)、塞恩斯布里(江苏苏宁)、拜利-赖特(普雷斯顿)、布拉德-史密斯(伯恩茅斯)、德格尼克(慕尼黑1860)、格斯巴赫(罗森伯格)

前卫:耶迪纳克(水晶宫)、米利甘(巴尼亚斯)、卢翁戈(女王公园巡游者)、罗基奇(凯尔特人)、穆伊(哈德斯菲尔德)、伊科诺米迪斯(拉齐奥)、埃尔文(伯顿)

前锋:卡希尔(墨尔本城)、克鲁斯(勒沃库森)、莱基(因戈尔施塔特04)、伯恩斯(FC东京)、尤里奇(卢塞恩)、吉安努(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