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小法?算了吧!齐祖:中场人已太多 瓦拉内变迷弟

小法?算了吧!齐祖:中场人太多

皇马引进法布雷加斯曾经是弗洛伦蒂诺的愿望,当年小法在阿森纳效力时,佛爷一直想挖角,但是最终小法去了巴萨。如今皇马有望得到法布雷加斯,不过齐达内则并不想得到西班牙中场。

法布雷加斯在英超首轮切尔西2-1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捞到,西班牙中场未来在蓝军的命运并不被看好,而走人似乎则比留在切尔西更理想。这使得皇马和小法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

而在伯纳乌杯皇马5-3击败兰斯之后,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不想要法布雷加斯了,理由是皇马中场人手太过臃肿。“如果现在皇马再收购一位中场,我们已经拥有了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等人,那就会显得非常臃肿。法布雷加斯是个伟大的中场,但现实情况是我们现在就有三到四名球员无法进入大名单了,我对现有阵容很满意,而且对于J罗的发挥也很满意,我认为J罗会继续留在皇马,别再问了,我每次都得把答案重说一遍。”

不过在中卫位置上,皇马的竞争也很激烈,拉莫斯是铁打的主力,而佩佩虽然经验丰富,但是葡萄牙老将年龄偏大,而瓦拉内日渐成熟已经有了和佩佩争夺主力的实力。而今夏瓦拉内也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追捧,最终法国中卫选择留队,其自己爆料则是因为齐达内而拒绝离开伯纳乌。

“我相信皇马,我相信教练齐达内,他和我谈了很多,说很信任我,这是我愿意留下来的原因。我在这里很好,你们会看见最好的我,我也觉得我留在皇马的这个决定是对的,我未来会继续改善自己,希望这个赛季我能够重新达到最好的水平,要知道我因伤错过了欧洲杯,整个季前备战都在努力找状态。而如今的5号则是我的新号码,我相信未来我会有所改变,因为号码变了,一切都是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鲁能 路人 调整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