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梅西宣布回归国家队之后,阿根廷宣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梅西、马斯切拉诺、伊瓜因以及迪玛利亚等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球星纷纷入选,倒是没有退出国家队的伊瓜因落选,他刚刚以9000万欧元价格从那不勒斯转会至尤文图斯。考虑到他的竞技状态,伊瓜因落选有点令人惊讶。

6月26日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智利,连续三年三届大赛屈居亚军,头牌梅西在点球大战中第一个出场且罚丢点球,随后宣布退出国家队,此后马斯切拉诺、阿圭罗、拉维奇、迪马利亚、巴内加和比格利亚等六名球员也进入了退出国家队的行列。由于百年美洲杯失利,马蒂诺辞职,埃德加多-巴乌萨成为了阿根廷新一任主教练,随后成功说服了在百年美洲杯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群星,除了受伤的拉维奇,其余六名球员在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名单中均榜上有名。

本期大名单共有27人,锋线上调整力度最大,伊瓜因落选令人惊讶,阿拉里奥和帕拉托两名新人有望完成阿根廷处子秀,科雷亚和迪巴拉也顺利入选。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将进行两场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9月1日主场战乌拉圭,5天后客场挑战委内瑞拉。目前世预赛南美区进行6轮,阿根廷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第三位,落后领头羊乌拉圭2分。以下是阿根廷最新一期27人大名单:

守门员:罗梅罗(曼联)、安杜哈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古兹曼(老虎)

后卫:隆卡利亚(塞尔塔)、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马斯(圣洛伦佐)、罗霍(曼联)、德米凯利斯(西班牙人)、萨巴莱塔(曼城)、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奥塔门迪(曼城)

中场:克拉内维特(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比格利亚(拉齐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马德里竞技)、巴内加(国际米兰)、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拉梅拉(热刺)、盖坦(马德里竞技)、迪玛利亚(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科雷亚(马德里竞技)、帕拉托(米内罗竞技)、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阿拉里奥(河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亚冠 外援 前景 状态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