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波尔图的总经理乌杰尔被称为葡超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善于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以此支撑着波尔图俱乐部在欧洲转会市场“第一黑店”的地位。关于波尔图的种种故事都已经成为转会市场的经典案例,日前,就中国籍球员严鼎皓的签约及首秀,乌杰尔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Q:在中国,波尔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会做生意的俱乐部,你们签下严鼎皓的原因是什么?

A:为一线队签下一名中国球员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计划,只是如何寻找到一名可以具备在葡超效力能力的球员让我们花费了一些功夫,最终我们放弃了这个计划,决定用我们的青训系统自己培养,我们同意签下严鼎皓只是因为认为他已经足够优秀。

Q:那在严鼎皓的签约问题上,主教练有什么意见呢?

A:路易斯•费利佩非常同意俱乐部的做法,因为正是他的坚持,才有了严鼎皓的今天,所以他就像父亲一样爱护严鼎皓,他也相信自己能够帮助严鼎皓最终成为一名葡超球员。

Q:作为一名优秀的足球管理者,你如何评价严鼎皓的特点?

A:一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他的技术、视野都非常出色,尤其是思维。当然,他也有还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他的对抗、防守。

Q:思维是严鼎皓最大的优势?

A:是的,葡萄牙球员没有德国人的身体,也没有英格兰人的速度,技术上南美球员同样有优秀,但我们可以成为欧洲冠军是因为我们要求球员必须学会踢聪明的足球,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要知道如何在比赛中思考、观察。

Q:波尔图与严鼎皓签订了几年的合同?

A:3年。我本来想与他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球员和他的经纪团队没有接受,我们最终谈妥了3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