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这一段没有苏宁比赛的日子实在太难熬了,不过好在距离联赛开打已经越来越近。球队也已经在奥体中心外的训练场集结训练了好几天,以备战下一阶段的赛事。而在这之前,球队也给球员们放了一个小小的假期,让他们来缓解之前高强度比赛带来的疲劳。这也是为什么球员们这几天训练的态度和投入度如此之高的原因。假期里,除了奔赴国家队集训的几大国脚,球队大多数球员或选择携家人外出度假,或选择在家休整以缓解之前连续作战对身体带来的疲劳!想知道他们在假期都干了些什么吗?

8月2号,特谢拉在微博上面晒了一张自己和家人在泰国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特神带着墨镜十分的酷,妻子和女儿陪在身边,一家三在海边口怡然自得!

不过“标王”还不忘趁机与老虎来一次亲密接触。联想到之前北京的动物园发生的事,小苏君还是感叹咱们的特神胆子不小啊。都知道你速度快,难道还能跑得过老虎吗?

小苏君还在嘀咕为什么这两天训练感觉马丁内斯黑了不少呢。原来他是去迪拜转了一圈回来。由于常年在南美生活,所以南京35,6度的高温对他来说,可能还不够热。所以这个假期,他选择前往迪拜感受下阳光般的温暖!

小马啊,你是不是想往拉米的肤色发展啊!

跟两位队友相比,拉米雷斯这一次度假则显得充满乡土气息。阳光下,拉米雷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苏宁后防核心定终身大事 飞翼将荣升奶爸

球队后防大将塞恩斯伯里最近在忙着个人终身大事,前段时间他通过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女友的合影,并为照片配文道:“她答应了!(She said YES!)”并附上了一个“永远属于我(forever mine)”的标签,宣布了两人要永远在一起的诺言。照片中,两人也是面带微笑,显得幸福不已。图中塞恩斯布里女友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一枚戒指,根据西方的习俗,这意味着她已经订婚或是结婚。

苏宁后防核心定终身大事 飞翼将荣升奶爸

除了外援,咱们的国内球员也有喜讯传来!我苏右路大将周云就要当爸爸了。这对郎才女貌的夫妇生下来的小孩颜值一定差不了。我苏的未来又多了一个人才储备呀!

另外一位球队新援洪正好也利用假期更好的融入南京的生活,这次他选择品尝了麻辣小龙虾,并且在微博上面晒了自己吃龙虾的照片,对这个美食赞不绝口。

欧巴抽时间也要试试南京的盐水鸭呀!

休假归来的球员们现在每天都在奥体外的训练场挥汗如雨,下一阶段的比赛每场都重要,他们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