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新赛季首轮开战时间:莱斯特城打响揭幕战

8月13日本周六,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的首轮比赛将正式打响。

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赴客场挑战赫尔城,该场比赛的开战时间为英国当地时间中午12: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

周六其他场次的英超联赛对阵形势及开场时间如下:

伯恩利vs斯旺西城(英国当地时间下午3: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水晶宫vs西布朗维奇(英国当地时间下午3: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英国当地时间下午3: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米德尔斯堡vs斯托克城(英国当地时间下午3: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南安普敦vs沃特福德(英国当地时间下午3: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曼城(数据) vs桑德兰(英国当地时间下午5:30/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30);

而在本周日,伯恩茅斯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英国当地时间下午1: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阿森纳(数据 )则将在酋长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数据) (英国当地时间下午4: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

新赛季英超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下周一(8月15日)打响,届时切尔西(数据)将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比赛时间为(英国当地时间下午8:00/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0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龙队 后卫 李学鹏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