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正式签下博格巴  

曼联正式签下博格巴

北京时间8月9日,曼联官方宣布博格巴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包括延长一年的优先条款。根据《天空体育》和《BBC》报道,博格巴的转会费高达8900万镑(1.05亿欧元),这将使他超越C罗和贝尔,成为史上转会费最贵的球员。

曼联官方并没有透露博格巴的具体转会金额,不过根据早前天空体育和BBC的消息,博格巴的转会费为8900万镑,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而《邮报》的消息称,博格巴在曼联能拿到的周薪会高达29万镑。

现年23岁的博格巴出生于1993年的3月15日,身高1米91,是如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中场球员之一。6岁时,博格巴在家乡的鲁瓦西昂布里开始了他的生涯,效力7个赛季后他加入了托尔西。一个赛季后,博格巴加盟了首支职业俱乐部法国的勒阿弗尔队,他在该队的U16效力,并开始崭露头角。2009年7月,年仅16岁的博格巴加盟曼联青训营,并迅速成为了曼联U18梯队的核心球员。

2011年9月20日,在曼联与利兹联的比赛中,博格巴完成了代表红魔一线队的首秀。不过效力曼联3年间,博格巴仅获得了3场正式比赛的出场机会,感觉不受重用的法国人选择在2012年夏天拒绝续约,转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加盟斑马军团后,博格巴逐渐成长为了世界级球星,效力尤文4个赛季,博格巴累计出场178次,打进了34个进球,并随队拿到了4座意甲冠军、2座意大利杯冠军以及3座意大利超级杯。个人层面,博格巴曾夺得2013年的金童奖以及2014年的世界杯最佳新人,上个赛季他还是意甲的助攻王。

博格巴也成为曼联在今夏引进的第4名球员,此前红魔已经签下了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加上性格主帅穆里尼奥,曼联新赛季的表现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