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胡梅尔斯:拜仁世界三大俱乐部之一 多特不是

胡梅尔斯

对于胡梅尔斯来说,离开多特蒙德可不是一个轻而易举的决定,不过能够再次为自己儿时所钟爱的俱乐部拜仁效力,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可能拒绝的机会。

“我只为多特蒙德和拜仁效力过,但是拜仁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三个球队之一,他们每年都有机会拿下所有荣誉。”在周六,这位德国后卫以拜仁球员的身份正式亮相在媒体发布会上,“最后,这就是最决定性的因素。”

事实上胡梅尔斯对于巴伐利亚首府可以算是轻车熟路了,他毕业于拜仁的青训营,这段经历也是他加盟拜仁的一个重要原因。“我认识那里的好多人,已经好多年了,”现年27岁的胡梅尔斯说道,“我的很多朋友也都住在慕尼黑,所以我适应那里根本没问题。”

或许是命运使然,胡梅尔斯在拜仁的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即在8月14日的德国超级杯上,拜仁将在伊度纳信号公园球场客场挑战多特。虽然在大黄蜂军团于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连续两年获得德甲冠军的过程中,胡梅尔斯居功至伟,但是他也清楚,有一些多特球迷可能永远无法接受他的离开。

“多特蒙德的球迷肯定会嘘我,但是哪怕他们连续嘘我15场,也不会改变我对他们以及这家俱乐部的感情。”他说,“决定离开真的让我头痛了好几个星期,这是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我没法代表其他人,但是对我个人来说超级杯确实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如果我首发的话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