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公布欧超杯名单:齐祖儿子在列 C罗贝尔落选

皇马公布欧超杯名单:齐祖儿子在列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超级杯的球员名单,C罗、贝尔、托尼-克罗斯和佩佩四位打进今夏欧洲杯半决赛的球员全部落选,纳瓦斯因伤无缘大名单,齐达内的儿子卢卡在列。

纳瓦斯此前跟腱受伤,至今尚未痊愈,上赛季皇马的二号门将卡西利亚和三号门将鲁本-亚涅斯进入到大名单。而今夏跟随皇马前往北美进行国际冠军杯比赛的齐达内二儿子卢卡也进入了大名单,作为三号门将也是合情合理。

而C罗和佩佩则是欧洲杯打进决赛,C罗刚刚归队,佩佩在欧洲超级杯之后才能返回俱乐部,而托尼-克罗斯和贝尔则是身体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因此落选。

附:皇马欧超杯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卢卡-齐达内

后卫:卡瓦哈尔、达尼洛、马塞洛、纳乔、瓦拉内、拉莫斯

中场:卡塞米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阿森西奥、马科斯-略伦特

前锋: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