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内马尔自曝13岁赴皇马试训 称因不开心拒留伯纳乌

内马尔自曝曾赴皇马试训

虽然新赛季即将拉开序幕,但内马尔并未跟随巴塞罗那备战,眼下他在巴西率领国奥队征战奥运会,力争在本土拿到队史上第一块金牌。日前,内马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桩往事,称在13岁时曾前往皇马试训,但因为不开心没有留在伯纳乌。

“当时我13岁,那是我第一次前往欧洲。不过,那个时候,我感到不是很自在,我感觉在皇马我不会开心,而且不认为自己在那么年轻的时候有能力离开巴西踢球,最终选择了离开。”内马尔接受采访时回顾曾与皇马的一段缘,“我当时是这么想的,现在并不是前往欧洲踢球的紧要时刻,首先我要享受踢了的乐趣,之后变成一名职业球员,这样我才有机会前往欧洲踢球,所以那一切并不重要。”

现年24岁的内马尔,13岁时在桑托斯青训学院踢球,那时候他便在巴西小有名气,被誉为贝利接班人。2009年,也就是内马尔17岁时,在桑托斯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之后皇马和巴塞罗那均跟他接触,西甲双雄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最终,巴塞罗那利用一些小伎俩击败了皇马,签下了内马尔,之后巴西球星转会猫腻问题东窗事发后,揭开了真相,红蓝军团为了签下内马尔,开销超过1亿欧元。

当然,内马尔在巴塞罗那已经成为超级巨星,自2013年夏天加盟以来,代表红蓝军团出场141次,打入85球助攻53次,帮助球队夺得八座冠军奖杯,包括2015年五冠王殊荣;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FIFA金球奖评选,内马尔跻身三甲,与梅西和C罗站在一个颁奖台上,昭示着他的足球生涯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小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