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休赛期间,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接受了香港媒体特约记者圣-安娜的采访。在采访中,斯科拉里表示,自己完成了和国外球队的合同,一定会返回巴西休息。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里和恒大的合同今年年底结束,他会和恒大完成续约吗?

对于中国球员,斯科拉里的印象非常好,“中国球员待人很热情,职业态度非常好。我最喜欢他们的一点是,中国球员愿意尝试接受新的知识。”对于中国人,斯科拉里的评价也非常高,“他们都非常勤奋、谦虚和友善。”

不续约?斯帅:享受在恒大时光 合同结束回巴西

斯科拉里还会继续留在恒大吗?

采访中,记者提到了上港和吉安分手后,吉安仍然得到其他中国球队的青睐,中国足球总依靠外援,何时才能够真正崛起,斯科拉里表示,这与中国足球的青训发展不利有直接的关系,“我的看法是,如果中国足协能够大力发展区域性赛事,建立起U-15、U-17和U-19年龄段完善的青少年赛事体系,那么中国足球将得到一个非常显著的提升。毕竟,你未来需要在青少年中发掘人才。”

斯科拉里目前正带领恒大大踏步朝联赛和足协杯冠军迈去,但斯科拉里也表示自己未来肯定要回到巴西,“当我离开巴西前往其他国家工作的时候,虽然我知道我合同结束后最终还是要回到巴西,但是我还是尽量去融入当地的文化。”

对于自己如何和恒大球员交流,斯科拉里透露,有时候依靠翻译,有时候直接用英语和弟子交谈。而且斯科拉里表示,自己已经和恒大球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和我的球员已经建立了非常深的友谊,我在俱乐部享受着美好的时光,无论是在广州还是中国的其他地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