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卡希尔确认加盟澳超 澳足协支付部分工资

曝卡希尔确认加盟澳超 澳足协基金支付部分工资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澳大利亚媒体“Roar”报道,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已经确定将会加盟澳超球队墨尔本城,并且随队参加2016-2017赛季的澳超联赛,墨尔本城将会在72小时之内官方宣布引援消息。

澳大利亚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卡希尔已接受体检并且即将和球队签约,他将得到一份为期数年、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合约,部分薪水将会由澳洲足协的球员基金支付。

这份合同在澳大利亚竞技体育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这位目前澳洲最大牌的球员重返澳超赛场,无疑会激发球迷们的看球热情。此外,此次签约也最终结束了长期以来澳洲球迷关于卡希尔是否会回到澳超赛场上的争论。

当地时间6月27日,澳大利亚足协颁布了新政策——全季特邀球员,此政策在目前实施的“杰出球员”政策基础上,允许联赛10支球队各自招募一名“特邀球员”,“特邀球员”会经过澳大利亚足协的严格审核,以确保签约球员不仅可以提高球队竞技水平,而且对球队乃至澳超联赛的品牌推广能起到关键作用。卡希尔正是得益于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劳尔 皇马 灵童 世界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