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蓝军今夏清洗第10人 穆帅二期最后一签离队

蓝军宣布今夏清洗第10人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吉洛鲍吉正式离队,与桑德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转会费为8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吉洛鲍吉是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切尔西时夏窗最后一笔引援,仅效力一个赛季便离开斯坦福桥。吉洛鲍吉成为切尔西今夏第10名永久性离队的球员,在此之前,阿梅利亚、法尔考、帕托、怀特、佩里卡、米特切尔、奥梅费、斯威夫特和萨拉赫等9名球员先后离开斯坦福桥。

吉洛鲍吉现年27岁,司职中后卫,塞内加尔国脚,2010年到2015年间在南特效力。2015年夏天,穆里尼奥整个夏天都在求购埃弗顿中后卫斯通斯,但未能成功,切尔西在9月1日被迫签下吉洛鲍吉加强中后卫,双方签订了一份四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薪天天,转会费400万英镑。虽然加盟斯坦福桥,但吉洛鲍吉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手下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半个赛季仅出场1次。今年年初,吉洛鲍吉以租借方式前往不莱梅踢球,出场16次,打入2球。

时隔一年,吉洛鲍吉在切尔西以失败结束,但身价不减,桑德兰以双倍价格将其买断,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吉洛鲍吉的转会费高达800万英镑,他也是莫耶斯执教桑德兰后,第一笔签约。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