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集结杨旭重回一队备战 吉尔西塞争亚冠报名资格

齐鲁网济南8月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4日重新集结备战8月份的联赛和亚冠,球队开启一天两练。杨旭、齐天羽和陈哲超从预备队重新上调一队进行合练备战。

昨日球队的训练量不小,刘彬彬、赵明剑、蒿俊闵三名国脚尚未归队,主帅马加特上任后唯状态论和训练表现的用人方式,在队内起一定效果,队员意识到了竞争的压力,训练中每个人都十分努力,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认真完成每项训练内容。

8月份,鲁能将进行亚冠比赛,赛前一周就要确定报名名单,目前的消息是吉尔与西塞其中一人被放弃的可能大,吉尔落选的原因可能与巴西国家队征召有关系,之前缺少正式比赛寻找状态的西塞近日也是“加班”苦训,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因此有消息说,吉尔最终无缘亚冠报名可能更大。

就在距离2016年亚冠联赛1/4决赛(东亚区半决赛)首回合还有20天时间时候,亚足联官网4日更新的比赛信息,1/4决赛的裁判安排已经出炉,鲁能客场挑战首尔FC的首回合比赛由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执法,次回合鲁能遭遇马来西亚裁判阿米鲁。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