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蓝军官方宣布埃及梅西转会罗马 买断费1500万

萨拉赫转会罗马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有着埃及“梅西”之称的穆罕默德-萨拉赫正式转会加盟意甲劲旅罗马,他和斯坦福桥的情缘就此了断。

萨拉赫今年24岁,身高1米75,司职攻击型中场,曾效力于瑞士豪门巴塞尔,欧冠小组赛曾在对阵切尔西时主客场均有进球,帮助球队双杀切尔西。2014年冬季转会窗,切尔西砸下1600万英镑击败利物浦签下萨拉赫,他也成为切尔西历史上第一名埃及球员。

不过在切尔西效力期间,萨拉赫出场机会并不多,各项正式比赛总共才出场19次打进2球,2014-15赛季后半段租借给了意甲的佛罗伦萨,他在佛罗伦萨表现不错,各项赛事26场比赛打进9球,不过还是未能打动时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去年夏天被租借到了罗马,罗马拥有优先买断权,买断费为1500万欧元。

上赛季萨拉赫为罗马各项赛事出场42次打进15球,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三,罗马最终将其买断。切尔西官网感谢了萨拉赫为球队的贡献,并祝福他未来职业生涯顺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