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莫耶斯炮轰曼联:受到不公正待遇 我走了也没变多好

莫耶斯在曼联的经历难言成功 

2013年,曼联在弗格森退休之后选择莫耶斯来接班爵爷,没想到莫耶斯在曼联执教仅仅10个月之后便被解雇,之后莫耶斯远赴西甲执教皇家社会,今年夏天莫耶斯重返英超成为了桑德兰队主教练。《每日邮报》报道称,莫耶斯接受采访时炮轰在曼联受到不公正待遇,曼联应该给予他更多的时间,同时莫耶斯认为他仍然可以执教豪门球队。

莫耶斯今夏与桑德兰签下了四年的合约,此前莫耶斯在曼联与皇家社会的执教成绩都不能令人满意,莫耶斯也决心重返英超证明自己的能力,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在曼联有受到过不公待遇时,莫耶斯表示对于当时被曼联解雇非常不满,“当你签下了一份五年合约,而仅仅执教了10个月便被解雇你会怎么想?是的,我显然是受到了不公正待遇,但足球的世界就是这样,最关键的是你要能赢球,我没有在曼联赢得足够多的比赛。你也许会说我是在抱怨,但是在我离开之后曼联所发生的一些状况证明我说的的话是很公正的。”莫耶斯言下之意是认为自己并不应该为球队成绩差而背锅,此后范加尔执教曼联的战绩也同样不理想。

莫耶斯同时认为他仍然可以执教豪门球队,“执教曼联使我们有了在豪门执教的感觉,我相信我仍然能够在豪门球队立足,如果你没有做出一些值得他们认可的事情,你是不会获得执教豪门的机会,有了在曼联执教的经验,我现在比以前更出色。

对于选择执教桑德兰,莫耶斯表示时机对他来说正合适,“在我赋闲在家时有很多英超球队找过我,但是我觉得选择的时机是非常关键的,现在选择执教桑德兰对我来说时机正合适,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达到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