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莫耶斯认为自己受到了曼联不公正待遇

莫耶斯认为自己受到了曼联不公正待遇

莫耶斯曾被曼联视为弗格森接班人,但不曾想,他执教曼联还不到一个赛季便被炒掉。日前,重新复出执教的莫耶斯,公开指责曼联。这位前曼联教练认为自己当初受到了不公正待遇。

2013年夏,莫耶斯接替退休的弗格森,成为了曼联的新任主教练。他和红魔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长合同,不过在执教短短10个月后,莫耶斯便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而遭到曼联解雇。虽然距离被解雇已经过去了两年多,但莫耶斯依然对曼联当初解雇他的决定耿耿于怀。

莫耶斯日前表示:“你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但最终你却只呆了10个月便被解雇。是啊,我认为我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足坛有时就是这样。最关键的事情是,你必须要赢球。我没有带队取得足够多的胜利。但那时曼联的情况却是复杂的,而且我下课之后曼联发生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也为我做出了辩护。”

莫耶斯新赛季将执教桑德兰

莫耶斯新赛季将执教桑德兰

莫耶斯下课之后,曼联请来范加尔执教,这位荷兰名帅在转会市场上总计花费超过2.5亿英镑,但曼联的成绩却没有明显提升。而且上个赛季,红魔更是无缘英超前四,丢掉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因此,在莫耶斯看来,他当初执教曼联时球队成绩糟糕,这并非完全是他的能力问题。

莫耶斯还表示:“执教曼联让我明白了执教豪门的感觉,我相信我依然可以在豪门立足,只有获得了执教机会,你才能证明自己。现在,从经验层面来讲,我比执教曼联那时要更好。”前不久,莫耶斯成为了桑德兰主教练,新赛季,他将队征战英超。

(小九)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误农时不误春 泉州市全力以赴保障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