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埃尔克森:努力训练克服进球荒恐惧 望重组家庭

本赛季开赛前,中超转会的一大重磅消息就是上海上港签下恒大锋线杀手埃尔克森,这让上港球迷更有信心球队在联赛和亚冠赛场的表现,毕竟恒大时期孔卡和埃尔克森的组合已经所向披靡,如今二人在上港重新聚首,不得不让人有所憧憬。

转会到上港之后,埃神一直没有找到昔日恒大杀手的本色,自第16轮对阵河南建业打进一粒进球之外,已经经历了四场球荒,虽然近几轮每场比赛都能奉献助攻,但作为前锋,进球或许才是为球队带来胜利的根本保证,值得欣慰的是,不论埃尔克森状态好与坏,教练、队友、球迷对他依然支持、信任。谈到球荒,埃尔克森坦言,心里会有一些压力,但会通过刻苦训练,努力克服心里恐惧,早日取得进球。

目前单身的埃神曾有一段婚姻,并且于2014年7月,与女友露莎在马尔代夫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婚礼,埃尔克森和露莎有一个儿子,在谈到自己孩子的时候,埃神是满脸笑容,直言他是我的动力、我的骄傲。现在的“小熊”希望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结束单身的生活。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劳尔 皇马 灵童 世界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