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广州富力和上港的几名国脚也在上午向国家队报到,这也让国家队终于全员到齐,可以正式开练,不过伤病问题依然困扰着这支国家队。

今天上午,上港、富力、华夏幸福的诸多国脚抵达昆明,并向国家队报到,这也让国家队的训练场一时间热闹了许多。主帅高洪波在训练开始前给球员们进行了相关的训练要求,国家队也正式开练。不过就在训练开始后,国足的训练阵营中就有几名球员脱离了队伍。

根据记者的观察,两名恒大国脚冯潇霆和张琳芃,以及上港国脚武磊和华夏幸福球员姜宁,都走到了场地边,这四名球员都是有伤在身,其中冯潇霆和张琳芃在昨天就缺席了训练课。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冯潇霆是膝关节半月板撕裂,张琳芃则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老伤发作,姜宁有些拉伤,武磊则是腹股沟有些拉伤。这四名球员都无法参加今天的训练课。此外,在国足的伤员名单中,吴曦也是腰部有些旧伤,不过吴曦还是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显然,对于国足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的困扰,特别是中后卫的人员伤病让国足不得不紧急征调郑智和杜威入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