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罗西托蒂明夏全部走人 罗马2017年面目全非

托蒂和德罗西

两个土生土长的罗马人都将在2017年夏天告别罗马?现在看来这极有可能成为现实。正在美国拉练的罗马俱乐部核心德罗西在新闻发布会上尽管没有直说,但一系列迹象表明,新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即将到期的德罗西很可能也将与罗马告别。

和托蒂一样,德罗西也是罗马忠诚的象征。自2001-02赛季为一线队出场至今,德罗西也已经在罗马度过了15年的光景。如今,已经33岁的德罗西同样已经开始遭受伤病的困扰,但作为永恒之城的一位地道的罗马人,血液中流淌着罗马帝国后代那种不认输精神的德罗西也从不言败,始终和伤病做着斗争,特别是在托蒂已经来到职业生涯末期之后,德罗西更多的传承了托蒂身上那份狼王的精神,也向年轻人传递着罗马的战斗精神。

但英雄总要有告别的一天,又或者是受到了托蒂在罗马最后一个赛季的影响,德罗西仿佛也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德罗西面对媒体们反复问到的关于自己与罗马合同最后一年的问题之时,德罗西并不避讳,“我的未来?我非常乐观,因为我现在并不想考虑这是否是我在罗马最后一个赛季的问题。我想这些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来之前首先应该会在家里进行讨论。迟早有一天我会考虑这个问题,但还不是现在。当然,作为我可能在罗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为什么我们不能让这个赛季变成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呢?”

很显然,虽然并没有承认这可能是最后一季,但他也并没有否认,而对于这个可能成为自己罗马最后一年的这个赛季,德罗西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的目标就是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不会考虑未来我会做什么,一位成熟的球员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做出决定,而每一个决定也都应该是带着极大的乐观态度来做出的。”

既然如此,德罗西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我们的身前是一支叫做尤文图斯的球队,这让我们变得非常难,但足球的世界总是教会我们,一切都可能发生,看看莱斯特城,看看葡萄牙,也看看意大利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足球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们在现阶段要做的不是去考虑那不勒斯或者尤文图斯的情况,我们要考虑的很多,哪怕是乌迪内斯这样的球队我们也需要去考虑,一个赛季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延续性,相互了解,和教练之间擦出火花,这或许会成为我们的优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